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张文明副院长带队赴海澜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12-29最后修改时间:2023-12-29 14:49来源:创业学院浏览次数:11设置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驱动“专创”融合,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2023年12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磊一行赴海澜集团洽谈校企合作,受到了江阴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费嘉、海澜集团物资渠道负责人郁省、爱服乐优公司董事副总裁何俊俊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郁省对张文明副院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澜集团的产品设计研发、海澜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市场发展等情况,何俊俊围绕爱服乐优产品盲盒项目介绍校企合作方向。张文明对江阴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海澜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特色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政校企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创新创业人才、学生高质量就业、共建产教融合生态等方面,形成发展共同体。随后,双方还就共建“创业大学”、共建科普文化基地、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

会后,张文明副院长一行在郁省的陪同下参观了海澜美术馆、产品陈列室。

                                              供稿:创业学院,审核:王磊

会议交流

参观海澜美术馆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