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工作室工作座谈会暨《工作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最后修改时间:2023-12-29 14:51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10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工作室教学模式改革,推动工作室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工作室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规范工作室管理,12月28日学校召开工作室工作座谈会暨《工作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昀,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创意学院、服装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冬主持。

会上,教务处文件起草小组介绍了《工作室管理办法》的制定背景、历程及主要框架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室管理办法》条款、当前工作室运行现状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工作室管理办法》具体条款、工作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马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围绕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工作室是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的重要场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落脚点。他指出,二级学院要以《工作室管理办法》制定出台为契机,推进工作室管理规范化,促进工作室人才培养出成效,特色育人出成果。

夏冬表示,与会人员对《工作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研究得很透彻,工作室建设运行经验丰富,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将充分吸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室管理办法》。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

会议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