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创意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最后修改时间:2023-12-29 14:06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17设置

为了厚植廉洁理念、涵养清风正气,培育廉洁清正的校园文化风尚,12月27日下午,创意学院党总支在8130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方联主持。

会上,李方联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教育部自2019年以来公开曝光的13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从中选择“立场不稳、政治违纪”“学术不端、急功近利”“行为不检、道德败坏”“从教不廉、谋取私利”等4个方面的高校典型案例,以案正纪,剖析根源,为全体教师敲响了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的警钟。随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第一粒扣子》,引导全体教师严守规矩、心存戒惧、不逾底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把真、善、美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田。

清风正道,廉行志远。创意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决心、抓铁有痕的坚定执着进行自我革命,以新时代廉洁文化的落地生根为学院健康发展添砖加瓦,从学院实际工作出发,落实责任,加强教育,严管严控,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刘娟(小) 文:李喜梅  审核:李方联


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方联主持会议


全体教师观看廉洁教育视频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