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生涯启航,美育同行”职业生涯教育专题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9最后修改时间:2024-01-02 08:55来源:招生网浏览次数:227设置

为做好2023年“生涯启航,美育同行”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招就处于11-12月开展了职业生涯教育专题系列讲座。此次讲座共邀请6位嘉宾来校分享,18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招就处处长董裕乾、副处长李圣峰分别主持参与相关讲座。

六场讲座分别邀请了全国知名产业运营规划师王建峰、常州市萌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杨梦怡、我校校友丹阳市沃尔格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闯、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佳艺、守伴王国创始人王凯、常州市孔子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刘卫辉,他们分别从创业技巧、自我探索、职业路径、求职技巧、行业方向、职场交际等方面进行分享,让同学们可以从更多维度了解自身定位,确立职业目标,为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打下夯实基础。

此次职业生涯教育专题讲座,激发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勇气和信心,也对大家完善职业规划目标明确了方向。招就处也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创能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文:熊淑华  审核:董裕乾

讲座现场

现场互动

线下交流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