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财务处韩静获江苏省财政厅《会计职业道德规范》征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29最后修改时间:2023-12-29 10:44来源:财务处浏览次数:13设置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公布<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征文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财务处韩静同志撰写的《守正创新开新局,蹄步稳进再起航》获得征文二等奖。

  江苏省财政厅开展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征文比赛,旨在引导和培育广大会计人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三坚三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理念融入会计人员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财务处将不断推进会计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水平和会计信息质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会计力量。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