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述意识形态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最后修改时间:2023-12-29 08:27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135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主题教育成果,12月27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2C416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述意识形态评议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裕乾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参会,校党委书记吴访升莅临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5个党支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分别就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特色和成效、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亮答卷、谈不足、讲思路、列举措,以述明责。董裕乾以评促干,就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各支部的特色亮点,同时也指出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各支部在“特色·品牌、和谐·合作、发展·创新、质量·成果”等方面有进一步优化提升。

    述评后,吴访升对人文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述职中的不足,并就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服务好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一融双高”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创建特色品牌,补齐不足、弱项、短板。最后,吴访升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高标准要求”的“三高”要求为人文学院党总支指出了方向、提出了期许。

图:人文学院 文:朱梅玲 审核:董裕乾

 人文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现场

人文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述职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裕乾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校党委书记吴访升莅临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